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【歌】原來這才是真的你

 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
  告訴我自己 沒有什麼了不起
 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
  流一點眼淚 沒關係

 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
 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

*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
 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
 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
  自作聰明

*1原來這才是真的你
 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
 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
 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
 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

 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
 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

  Repeat * *1

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晴
  我卻情願心痛一個徹底
  決定就現在喊停不再受委屈

  Repeat * *1

這是一首「妹妹‧戀人」中文電影主題曲
雖然不一定會去看
但看了一下電影大綱,就覺得這首歌還滿有味道的

沒有留言: